「帕茉小姐,這個送妳。」
頭上綁有頭巾的棕髮青年將一個圓形的保麗龍的盒子遞給面前的少女。
「...這什麼?」
有些遲疑的接過青年遞給自己的盒子,名為帕茉的少女開口詢問。
「蛋糕。」名為阿修羅的棕髮青年淡淡地回應。「草莓口味的。」
「喔...原來是蛋糕啊...」帕茉愣愣的看著盒子,「不過...怎麼突然送我這個?」

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去年的今天...是在下和帕茉小姐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抬起手,輕撫著少女的頭。「所以...就買了這個當作禮物。」
「...我還是不太理解...」因為對方那隻大手的撫摸而微瞇起眼,帕茉又開口道。「是有點像是...『生日禮物』...那樣的東西嗎?」
「...生日禮物...?」其實自己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抱持這樣的用意,不過對方會這樣詢問自己,那大概是差不多的吧。「嗯...應該是。」
「嗚。」帕茉再次將視線移回手中的蛋糕盒上。「但是...這給一個人吃...份量...未免也太多些。」
而且,如果我把這個蛋糕全部吃掉...那豈不是會胖上好幾公斤!雖然很對不起阿修,可是...
聽到帕茉的語句,「這樣嗎...不然,帕茉小姐可以問問宅邸裡有沒有其他戰士想吃。」
阿修羅淡淡的表示道。
「......。」帕茉望著阿修羅那沒什麼神情的面容。「...都不會...在意嗎?」
「...在意什麼?」阿修羅聽到帕茉的問話反倒睜大了雙眼。
「這蛋糕也是阿修你特別爲我準備的吧,難道不會覺得這樣做會辜負你的一番心意嗎?」帕茉如此開口問道。
「...不會的。」阿修羅只是微低下頭,默默的開口道:「沒有考量到帕茉小姐的食量而送上會造成帕茉小姐困擾的東西...是在下的不是。如果帕茉小姐很不滿意這個禮物,在下...會送上其他禮物作為賠罪。」
「......。」帕茉微皺了下眉頭,接著便將手上的蛋糕放在桌上,打開外盒。
樣子相當精緻的草莓蛋糕映入眼簾中。
「...既然這樣的話...」
一面說著,帕茉一面從旁拿起蛋糕叉,將一顆草莓戳起,緩慢的含入口中。
站在一旁的阿修羅帶著有些期待的心情看著對方將草莓含入口中。
然而,帕茉將另一隻空著的手撫上阿修羅的頰,然後傾身向前,吻上對方因驚愕而微張開的唇,並趁機將口中的草莓連同自己的舌尖送入阿修羅口中。
「......!」驚訝的看著帕茉臉上那羞澀卻又透出滿足的笑容,阿修羅感覺自己的臉頰發燙。「帕茉小姐...這...」
「既然你說,你要送我其他禮物當作賠罪,那麼就把這個吻當作是禮物吧。」
雙手抓上阿修羅的手,帕茉一面說著,一面將頭枕上阿修羅結實的胸口。「這個要求...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其實,自己只是想和你一起度過現在在這世界所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帕茉在心中想著,感受著對方那溫熱的雙手放上自己的肩。
我跟你,都不記得過去的種種。或許,我們曾經度過不甚愉快的時光,
但,對自己來說,現在這樣每天與你共處的時光,就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將少女輕擁入懷,阿修羅垂下雙眼。「當然...不會太過分的。只要是帕茉小姐想要的,在下,都會盡自己所能的帶給帕茉小姐妳...」
溫柔的在少女的耳際邊做下承諾。
「...說好了喔。」
感覺到自己的眼瞼漸漸發熱起來,帕茉將臉埋入對方胸口,含糊的說著。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離開我身邊,阿修。」

「...嗯。」閉上雙眼,阿修羅輕聲應道。「絕對...會遵照妳說的,帕茉小姐。」


-Fin.-


後記:

這是一篇送給親友的生日賀文。所以篇幅相較起來真的少很多呢(笑

這篇雖然說是阿修帕茉,但其實是有帕茉阿修的微量(?)成份。

篇名的"Present"是雙關,一個意思就是「禮物」的Present,另一個意思就是「現在」。

簡單來說就是對帕茉來說最好的禮物不是其他的,正是現在可以跟阿修羅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是這樣的想法,嗯。


或許是因為對我來說阿修羅是個認真卻又有些沈默的孩子,所以在文章中的阿修羅總是一個比較弱氣的角色。看起來完全就不是阿修帕茉是帕茉阿修(笑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都是沒什麼差別的(?

雖然總覺得我筆下的阿修羅一天到晚都在對帕茉做承諾...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問題在哪?

總之,雖然是一篇為了壓線所以趕出來的文章,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笑

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寫文章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