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祭品文-梅倫先生觀察紀錄  (布勞x梅倫(梅倫王子、薩梅薩微))


前言,給布勞。

這是一篇要有銅牆鐵壁之稱的布勞吐出新角色的祭品文,

希望布勞笑納。

 

正文。

 

今天前來拜訪某位大小姐的宅邸。

至於原因----就暫且讓布勞我擱置在一旁吧。

「王子殿下,這是為你準備的,今天的下午茶。」

這天,梅倫先生一如往常的為王子殿下準備了下午茶。

雖然我並不是每天都前來拜訪,但從梅倫先生的語句聽來應該是這麼回事。

「…謝謝。」

王子殿下也相當領情,只要下午茶時間一到,王子殿下就會自動清醒,坐在沙發上等待梅倫先生將下午茶送到面前。

該怎麼說…在這位大小姐的家裡,梅倫先生似乎從魔術師變成了專屬於王子殿下的執事,而且感情很好的樣子。

…感覺有點羨慕。

「…布勞,怎麼了嗎?」

大概是注意到我的視線,梅倫先生如此問道。

「不,沒什麼,」我笑了笑。「梅倫先生很照顧王子殿下呢。」

梅倫先生歪了下頭,臉上漾起幸福的笑容。「那是當然的,他可是我的王子殿下。」

「…我才不是你的。」

然而,王子殿下絲毫不領情的否認道。

…看來,果然是一廂情願呢。

 

說到感情好,有一個人跟梅倫先生的感情也不錯。

「梅倫,我要去解任務。」

就在梅倫先生站在王子殿下身旁待命時,此宅邸的大小姐走了過來。

「今天的組合是你、瑪格莉特跟薩爾卡多。」大小姐平淡的說著。

只見梅倫先生的臉沉了下來。「我拒絕。」

大小姐挑了下眉。「怎麼了?你對這組合有意見嗎?」

「當然有,」梅倫先生指向站在瑪格莉特小姐身旁的薩爾卡多先生。「我才不要跟這傢伙一組。」

薩爾卡多先生大步走到梅倫先生面前,惡狠狠的瞪著梅倫先生。「你這顆密瓜,你真以為我願意跟你一組?如果不是大小姐說打完這次任務就讓二小姐帶我和蕾格烈芙大人組隊去對戰大廳,你以為我會答應?」

梅倫先生對瞪著自己的薩爾卡多先生回以可怕的笑容。「你這隻戀主的垂耳兔口氣很狂妄嘛,在我看來,以你的實力,進對戰大廳也只會在蕾格烈芙面前丟臉而已。」

「是蕾格烈芙大人!再說,說到戀主,你自己不也愛古魯瓦爾多愛的死去活來的?」

「是王子殿下,誰准你這傢伙直呼王子殿下的名字了?」

我看向躺著也成為爭吵內容的蕾格烈芙小姐和王子殿下,嘆了口氣。

薩爾卡多先生與梅倫先生的感情也很好的樣子,再怎麼說,梅倫先生只會跟薩爾卡多先生這樣爭執而已。

 

這兩人就這樣沒什麼交集的爭執許久,最後是大小姐忍不住了,要瑪格莉特小姐用末日幻影讓兩人恐懼後強行帶出門去。

於是宅邸理又恢復平靜。

「真是的,大小姐真的很過分。」

很難得的,梅倫先生坐在我旁邊,向我抱怨大小姐以及薩爾卡多先生的事。

或許是因為王子殿下又睡著了,薩爾卡多先生與蕾格烈芙小姐又跟貝琳妲小姐組隊出門,我也難得的留在宅邸留到這麼晚,所以才會來找我聊天吧。

有些難過。

「…布勞,你有在聽嗎?」

梅倫先生似乎是注意到我的心不在焉,將臉貼近我的臉,一臉正經的問道。

「……。」

看著梅倫先生端正的面容,我將手撫上梅倫先生的臉頰。

「…布勞?」梅倫先生睜大了眼。

「梅倫先生,你喜歡薩爾卡多先生嗎?」

我掛上平時的笑容。

「別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喜歡薩爾那傢伙。」

雖然是否認,但梅倫先生的語氣十分平淡。

或許是因為被我的舉動和問題嚇到了吧。

「那,王子殿下呢?」

「雖然很喜歡,但並不是愛情的喜歡。」

梅倫先生很認真的回應著。

看來這位老是出老千的梅倫先生是很正經的回答我的問題,這樣我就放心了。

「布勞,你怎麼突然問這些問題?」

梅倫先生的臉頰有些泛紅,害羞的梅倫先生好可愛。

「沒什麼,」我將手扣上梅倫先生的下巴,將臉向前俯近。「我只是…看你跟他們感情那麼好,有些吃醋…罷了…」

輕輕地,我在梅倫先生的唇上印上一吻。

舌尖輕而緩的挑逗著對方的舌尖,品嚐著梅倫先生的甜味。

雖然只是短暫的時間---因為梅倫先生很快速的將我推開了。

「你…做什麼…?」梅倫先生用手擋在自己的唇前。

「梅倫先生真是可愛呢,」我用手指點了下梅倫先生的臉頰。

然後,站起身。「時間也挺晚的了,我也不好打擾了,」

我向錯愕的梅倫先生微笑。「晚安,梅倫先生。」

 

「真…真是的。」

看著關上的門,梅倫滿臉通紅的想著。

「那傢伙幹嘛突然…真是的,害我…這麼…嗚。」

布勞那認真的臉龐,在梅倫的腦中揮之不去。

「幹嘛那麼認真…這種事直接跟我說就好,這樣我以後怎麼跟他見面啊…」

梅倫看了看大邸的門。「布勞那傢伙…明天去暗房找他好了。」

 

-Fin-

 

後記:

「奇怪,梅倫人呢?」

剛從對戰場回來的二小姐找尋著梅倫的身影。

「他好像去找布勞了。」

坐在沙發上,瑪格莉特淡淡的說著。

「布勞?」二小姐也坐了下來。「他怎麼會去找布勞啊?」

「嗯…大概是有什麼事吧?」

瑪格莉特用若有似無的笑容說道。「不過,我想他大概明天才會回來了。」

「奇怪了,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二小姐歪了歪頭。

瑪格莉特回以像是看到小孩子般的笑容。「二小姐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嗚嗚,瑪格莉特妳果然知道什麼對吧?」

「是啊,不過我不太想告訴二小姐就是了。」

 

各位好,我是用姐姐的身分玩UL的偷跑人士。

最近開始幫我姐姐抽獎。雖然每次抽都是抽到角色,但是都是已經有的角色,所以才會寫出這篇文章。

昨天在對戰場上碰到了梅倫,而且我家伯恩超有力的將梅倫解決,讓人實在很開心,所以就跑去抽獎。

…鐵幣、金幣、尼西…

布勞!我想要新角色啦!!!!!!(吶喊)

雖然掉下來的是尼西我很開心,但是我已經有尼西了,希望你可以給我新角色啊。三幻神至少也給我一個嘛對不對當然梅倫最好。

布勞梅倫真的很棒(咦)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梅丸一些XDD絕對不是因為我很喜歡吃某雞排店的梅粉花枝丸

總而言之,希望寫完這篇後布勞能對我好一些XDD如果布勞讓我得到梅倫新角色我一定寫很多很多他跟梅倫的文章。

布勞快把我要的人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