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

當柔軟的唇相觸時,毒性就開始發作了。

...桐谷...?」

有著王子一般氣質的女子睜大了雙眼。

緋紅的眸映照出面前那嬌小可愛的少女的笑容。

名為桐谷的少女用食指前端撫上了自己的唇。

「千足不喜歡嗎?」

那原為可愛的笑容變得撫媚了許多。

桐谷伸出了手,撫上了千足的臉頰。

那因為難為情及錯愕而染上淡紅色的臉頰。

「不...只是...

千足盯著面前的少女。

本來是想開口解釋的,但眼前突如其來的一黑卻讓自己雙腿一軟,倒了下來。

「打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非常非常,喜歡千足喔。」

看著倒在地上,快要失去意識的千足,桐谷蹲下了身。

「千足就像是毒藥一般的,腐蝕了我的心呢。」

...桐谷...

千足吃力地抬起臉,用模糊的視線,看著桐谷那明明是笑著,卻有點悲傷的笑容。

「這也是沒辦法的呢,畢竟,我們倆本來就是敵人。」

桐谷扣上了千足的下巴。

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裡所寫的--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呢?

「桐谷...為什麼妳就是天使小號呢...?」

千足努力的擠出了這麼一句話。

模糊視線中的桐谷的笑容,如同天使一般的純真、迷人,

就跟第一次所見的一般。

「這也是沒辦法的,千足。」

或許是命運的捉弄。

或許打從一開始,自己就沒辦法和自己所愛的人走向完美的結局。

如果自己不是天使小號,

如果對方不是復仇之人,

這一切,是否就會美滿呢?

「所以,就讓我在最後,好好品嘗禁果吧,千足。」

看著已經完全昏過去的千足,桐谷一邊流著淚,一邊慢慢地脫下千足的黑色外衣。

如果說,我是那擅長毒殺的天使小號,

那麼,千足妳就是這世上,唯一能置我於死地的毒藥。

「千足...

親吻上千足那修長線條的頸部,桐谷輕喚著千足的名字。

「請原諒我...

伸手握上千足的手腕,將之壓上自己的胸口。

如果還有來生,希望我們倆能夠出演美好的愛情故事。

帶著這樣子的願望,桐谷慢慢地將千足的襯衫褪去,親吻上千足的心臟。

啊啊,這規律跳動著的心臟,會不會為了自己而停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