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直注意著那名美麗的女子的一切。

不論是一起吃飯、一起做實驗,還是一起出任務時,自己都看著那名女子。

C.C.小姐,是我的錯覺嗎?」某天,和艾茵一起出任務回宅邸的路上時,艾茵突然開口問道:「總覺得妳好像總是在看著瑪格小姐呢。」

聽到艾茵的問題,C.C.瞇了下雙眼。「嗯?艾茵怎麼會這麼覺得呢?」臉上漾起的是平時那可愛的笑容。

「嗯...」艾茵有些吞吐的繼續開口:「就...常常看到妳的視線停在瑪格小姐身上。」

......。」C.C.將手指放在臉頰上,似乎很認真在思考的樣子。「嗯?真的嗎?我並沒有特別注意瑪格莉特技官呢。」

...呃,這樣嗎?」聽到C.C.的回應,艾茵有些驚訝的睜大雙眼,但並沒有再多加解釋什麼。「那...那大概是我多心了吧,抱歉,問了奇怪的問題。」

艾茵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的向對方道歉。

C.C.只是微笑。「沒關係啊,又不是什麼大事,艾茵妳別在意。」

 

雖然C.C.向艾茵撒了那樣的謊,但C.C.其實很清楚,自己總是看著瑪格莉特這件事,是一個不用說,大家也都心知肚明的事情。

至於那個當事人似乎沒有感覺--不過不知道是真不知道還是只是裝傻就是了。

C.C.覺得,以瑪格莉特的聰明才智,好像不會不知道自己總是注意著她這件事。

說不定,連自己總是看著她的理由,她都知道。

 

前幾個星期,宅邸裡的大家爲阿修羅辦了場生日派對。

......」生日派對結束後,C.C.一個人坐在宅邸的陽台,有些沉鬱看著外面的星空。

雖然自己總是注意著瑪格莉特,但是自己卻不知道瑪格莉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啊啊--好煩惱啊--」C.C.趴倒在白色圓桌上。「嗚嗚--瑪格莉特技官的生日啊--不,等等,瑪格莉特技官好像從來沒有提過自己生日是什麼時候...說不定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啊--」

畢竟遺忘了很多記憶,總覺得發生這種事的機率似乎挺高的。

不過,印象中好像聽過羅索技官提過瑪格莉特技官的星座。

「『所以我說我搞不懂水瓶座的女人嘛!瑪格莉特那女人,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好好聽我說話啊!就說了那個實驗是我要做的,為什麼每次她都一定要搶著做呢!』」

記得某次經過大廳時,聽到羅索技官雙手拍桌,對面前一臉無奈的米利安隊長大喊道。

「嗯...如果我沒記錯,水瓶座--那應該就是最近生日的人吧--」想到這裡,C.C.又無奈的抱住了頭。「啊啊!啊嗚!這下該怎麼辦啦~」

得知這個事情後讓C.C.更煩惱了。再怎麼說生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如果錯過了這次,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幫瑪格莉特慶生。

說不定,在明年瑪格莉特技官生日之前,瑪格莉特技官就會回到現世了--

......。」想到這裡,C.C.不禁難過了起來。「瑪格莉特技官...

自己,到底還能跟對方相處多久呢--

「吾說汝,從剛才就在自言自語什麼?」

突然,一個聲音將C.C.從哀傷中拖了出來。

「咦?」

C.C.連忙抬起頭,看著從自己房間窗戶探出頭,一臉不滿的看著自己的蕾格烈芙。

「啊、抱歉!」C.C.對蕾格烈芙開口道歉道。「對不起,我忘記樓上是妳的房間了!」

「沒關係,吾只是一直聽到瑪格莉特的名字,看到底是誰對她如此相思而已。」

蕾格烈芙淡淡的對有些慌張的C.C.如此回應道。

「呃...」聽到蕾格烈芙的語句,C.C.覺得自己的臉紅了起來。「啊、呃,是啊,確實...算是相思吧?」

蕾格烈芙不明顯的挑了下眉。「所以呢?看汝好像很煩惱的樣子,發生何事?」

「啊...」這麼一想,對方似乎對這座宅邸裡的事情沒有什麼是不知道的,更何況是瑪格莉特技官的事,我想應該可以問她關於瑪格莉特技官的生日的事。

「瑪格莉特的生日?」蕾格烈芙又挑了下眉。「是雨月22日,換算成現在所使用的日期,就是二月10日。」

蕾格烈芙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回答道。

「咦咦,那不就剩沒幾天了?」C.C.有點緊張的開口道。

基本上要準備生日禮物也只能買現成的了,只有十天的時間,根本沒辦法幫對方做什麼禮物。更何況自己連要送什麼都沒想到--「啊啊,這下該如何是好啊!」

C.C.又在桌上趴倒了下來。

......。」蕾格烈芙依舊沒有開口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看著C.C.的舉動。

「嗚嗚...」煩惱的C.C.決定再次向全能的蕾格烈芙求救。「蕾格烈芙大人~小的該送瑪格莉特技官什麼生日禮物才好啊~瑪格莉特技官最想要什麼東西啊嗚~」

求救的C.C.連敬語都用出來了。

......。」蕾格烈芙垂下雙眸,嘆了口氣。「她最想要的東西汝是沒辦法給她的。」

「咦?」聽到這句話的C.C.愣了一下。

「汝會不知道嗎?」蕾格烈芙的表情轉變,回復成自己平時的神情。「汝不是,一直在注意著她嗎?」

...啊。」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才是。

明明是那麼喜歡她,卻完全不了解她。

C.C.垂下了眼,長長的睫毛因為這樣的動作而更加明顯。

「原來,我還不夠愛她。」C.C.只是淡淡的說著。

說完,C.C.的眼神又再度變回炯炯有神。「我我...我會好好反省的!但是現在情況緊急,還是請蕾格烈芙大人好好指導我吧!」

聽到對方的語句,蕾格烈芙忍不住笑了出來。但不是瞧不起的笑,而是那種真的覺得有趣的笑。

「吾只知道她最想要的東西,除此之外,吾並不知道她還會想要什麼。」蕾格烈芙帶著微笑,輕聲對C.C.說道。「不過,吾想,只要妳有送她禮物,它應該就會很開心了吧。」

「嗚。」聽到這裡,C.C.不禁覺得有些害羞。「咦咦,只要是我送的禮物都好嗎?」

「並非如此,汝別自己隨便亂解釋。」蕾格烈芙瞇起了眼。「吾的意思是,只要能夠收到禮物,她就很開心了。」

「啊嗚。」虧我還開心的了一下...

「總之,」看著C.C.再度趴回桌上,蕾格烈芙一邊說著,一邊將頭移回自己房間裡。「汝就自己好好思考吧--」

「啊啊,不願意再幫我更多嗎?」C.C.急忙從桌上彈起。

「吾沒什麼可以幫忙的了,汝自行加油吧,」蕾格烈芙的音調有些懶洋洋。「只是記得不要吵吾就是了。」

說完便將窗戶關上,不再理會C.C.

「嗚...」這下可煩惱了啊...

 

「瑪格莉特技官~生日快樂~」

一邊說著,C.C.一邊將手中的戒指盒遞給對方。「請妳,嫁給我吧!」

C.C.認真的向對方說道。

「啊...」瑪格莉特又驚又喜的從C.C.手中接過戒指盒。「謝謝妳,C.C.。」

說完便雙手撫上對方的臉,向前親吻對方的唇。

C.C.帶著滿意的笑享受著對方的吻。「瑪...瑪格莉特技官...

C.C一邊說著,一邊將對方身上的白袍脫下,壓到床上。「可以讓我,感受到妳更多的愛嗎?」

瑪格莉特沒有回應,只是輕輕點頭,伸手抱住對方的頸子。

 

「呵呵...如果是這樣好像也不錯呢...C.C.幸福的說著。

「好!」C.C.相當有精神的跳起,很認真的對著天空大喊。「明天就去買戒指回來!喔喔喔!就這麼決定了!瑪格莉特技官一定會很開心的!」

接著就被從上面飛下來的枕頭打個正著。「吵死了!不是叫汝不要吵吾嗎!知不知道現在幾點啊!」

 

隔天。「嗯...為什麼要買給瑪格小姐的禮物要帶我出來呢...?」

艾茵雙手抱著法杖,一臉疑惑的跟在開心哼著歌的C.C.身後。

「因為我不好意思帶著瑪格莉特技官出來,可是又需要有人幫我試尺寸嘛~」C.C.回過頭,向艾茵如此解釋道。「所以就找艾茵妳囉。」

「試尺寸...」艾茵看著C.C.走進一家店中,緩緩說著。

「別說那個了,艾茵妳來幫我試試這個!」C.C.一邊從台子上拿起一枚上面鑲有紅鑽石的戒指,一邊對艾茵喊道。

「啊、呃...好的!」

艾茵急忙跑進店裡。

「嗯...C.C.認真的端詳戴在艾茵無名指上的戒指。「戴起來的感覺好像有點怪。」

「呃...」艾茵的語氣聽來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我...我想,沒辦法用我的手指來判斷戴在瑪格小姐手上的感覺吧...畢竟,我的手指沒有像瑪格小姐那麼修長啊...

C.C.思考了一下,「嗯,這好像也是真的。」一邊說著,一邊將戒指從艾茵手指上拿下,放回原處。「那麼,艾茵就來幫我一起挑戒指吧?」

「嗯...好是好...」艾茵用有些複雜的表情看著C.C.,「只是...C.C.小姐有錢可以買這裡的戒指嗎?」

「咦?」聽到艾茵的話,C.C.看了看台子上印著的價錢,然後慌張的打開自己的錢包看裡面所剩的錢。

啊啊啊啊啊啊--對啊!我忘記我不久前才因為把我的實驗室炸了一個大洞所以賠給路德店長好大一筆修理費啊啊啊啊..........

艾茵看著C.C.的臉從紅色變為綠色,再從綠色變為白色。

...對不起,我錯了。」失落的低下了頭,C.C.將錢包收起後便將艾茵拉出店。

 

接著C.C.和艾茵逛了很久:雖然說中間不是沒找到其他適合買給瑪格莉特的東西,但不是太貴C.C.買不起,就是兩人都覺得買給瑪格莉特,瑪格莉特也不會拿來用的東西。

「唉。」C.C.嘆了口氣後便趴倒在大廳的沙發上。

「嗚...」艾茵抱著自己的法杖,一臉抱歉的向C.C開口。「抱歉,沒幫上忙...

「嗯,這並不是艾茵妳的錯啊...」真要說起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把錢都拿去「賠」給了路德店長,早就可以像自己妄想的一樣買個戒指送給瑪格莉特技官了。

「那...那現在C.C.小姐妳該怎麼辦呢?」艾茵在臨走前關心的問道。

「嗯...C.C.坐起身子,「我自己會好好想想該怎麼辦才好的,謝謝妳,艾茵。」

C.C.帶著一抹憂愁的笑容對艾茵說道。

「嗯...」艾茵遲疑的點了點頭。「有需要幫忙的話都可以說,我會盡量幫忙的。」

 

這段時間,C.C.幾乎詢問了宅邸裡的所有人他們想送的禮物--

「咦...送給瑪格小姐的禮物嗎...」庫勒尼西放下手中的書,抬起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C.C.。「我是想送瑪格小姐跟生物有關的書,我想瑪格小姐應該會喜歡那樣子內容的書吧?」

「瑪格莉特?」阿修羅瞇了下眼。「不知道,我跟她不熟。」

接著繼續開口:「不過我想我應該會送她咖啡粉吧,看她似乎喝咖啡喝很兇的樣子。」

「嗯?瑪格小姐嗎?」布朗寧將蓋在臉上的帽子掀起,慵懶的看著站在自己躺著的沙發旁的C.C.。「嗯...想送她跟保養品有關的雜誌--雖然她本身天生麗質不需要那些也是那麼漂亮啦...

「啊?瑪格莉特的禮物?哎呀那隨便送送就好了啦--我絕對沒說我已經跟米利安那傢伙合資買了新的儀器要送給她喔!」羅索則是裝做不以為然的一邊坐實驗一邊說道。

「瑪格莉特?啊啊,妳是說那個身邊有隻滿嘴尖牙的可愛怪物的女人嗎?」史塔夏一邊玩弄自己抱在懷中的時鐘,一邊開心的抬眼望面前的C.C.。「我是打算送那個給她。」

說完便朝著自己房間牆角指了過去,一隻斷手斷腳的泰迪熊坐在那裡。「我想她應該會蠻喜歡那個禮物的吧?」

「吾等跟那女子並不熟,」瑪爾瑟斯冷冷的望了眼自己身後的C.C.,然後繼續低頭研究自己手中的星座盤。「不過吾等打算送水瓶座的吊飾給她,依照星辰的旨意,如果送她那個,她今年都會有不錯的運氣。」

「瑪格...」艾妲想了下。「我想送她一束瑪格莉特。她一直都很喜歡那個跟她同名的花。」帶著微笑,艾妲輕聲說道。

「枕頭。」古魯瓦爾多一邊說著,一邊翻身繼續睡他的午覺。

「我想送她一組掃具...不是我要說啊,你們每次做完實驗都會把實驗室外面的走廊弄的髒兮兮的,如果可以,我希望送她那個以後,她能至少好好注意自己實驗室外的空間啊。」布列依斯像媽媽一般的一邊抱怨,一邊如此回答道。

「老朽想送她一些漂亮的珠寶,」魯卡一邊擦拭著自己的刀,一邊對C.C.說道。「剛好老朽這邊有一些還蠻值錢的珠寶,反正老朽也用不到,送給她當生日禮物應該不錯。只是...還希望她不要嫌棄啊。」

「嗯?瑪格莉特的生日派對上我就會幫她準備很多很多她喜歡的料理,那些應該就夠當送給她的禮物了吧?」弗雷特里西帶著爽朗的笑容對C.C.說道。「伯恩他說他應該會送她一朵花吧--啊啊?妳說艾妲也打算送她花嗎?啊啊,沒關係啦,我想伯恩他是不會換禮物的。」

 

「唉。」回到房間並沒有多做什麼便直接趴倒在自己的床上。「啊啊,問了這麼多人,還是不知道能送瑪格莉特技官什麼...

C.C.無奈的嘀咕著。「這樣是可以避免跟別人撞到相同的禮物啦...但是...啊啊,好煩惱啊!」

C.C.一邊抱頭煩惱著要給瑪格莉特的禮物,一邊在床上縮起身子。

「到底...瑪格莉特技官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終於到了210日這天。

生日派對結束後,C.C.跟著瑪格莉特回到了瑪格莉特的實驗室。

因為C.C.的實驗室還在進行修理,所以C.C.現在都到瑪格莉特的實驗室裡幫瑪格莉特做實驗。

這件事讓C.C.相當開心,畢竟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實驗,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但是仔細想想,卻又覺得自己這樣老是打擾對方很不好意思。

尤其,自己笨手笨腳的性格總是會給對方造成困擾--雖然每次發生這種事,瑪格莉特都只是帶著有些無奈的笑容,對自己輕聲說:「沒關係,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C.C.真的不知道對方心中究竟是不是這樣想的。說不定,瑪格莉特其實非常討厭像這樣總是給她添麻煩的人。

不過,不管怎樣,在對方受不了把自己趕出實驗室前,應該都還在對方的忍受範圍內--那...就好好把握和瑪格莉特一起做實驗的機會吧。

「嗯...那個,瑪格莉特技官...

C.C.一邊幫瑪格莉特記錄面前的實驗數據,一邊向身旁的瑪格莉特開口道。

「怎麼了?」瑪格莉特並沒有將視線從面前的儀器上面跑的時間移到C.C.身上,只是勾起平常的微笑開口應道。

「嗯...那個,抱歉,」C.C.看著瑪格莉特那認真華美的側臉,緩緩的開口。「我...我實在是很想幫瑪格莉特技官準備個瑪格莉特技官會很喜歡的禮物...可是...可是...

C.C.難過的嘆了口氣。「對不起,我真的不夠愛妳,不知道妳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聽到C.C.的話語,瑪格莉特並沒有顯露出任何的驚訝或是憤怒,只是靜靜的轉頭,看向低著頭的C.C.

...我最想要的東西,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

兩人之間安靜了一陣子後,瑪格莉特緩緩的,說出了這麼一句話。「妳不必爲這件事感到難過,C.C.。」

......。」雖然早就從蕾格烈芙那邊得知這件事,但是自己還是對於自己無法送出對方最想要的禮物這件事感到失望。

在自己喜歡的人生日時送對方最想要的禮物--不覺得這聽起來很浪漫嗎?

但自己,卻無法爲自己面前這位美麗的女子,帶來這樣的喜悅。

...那麼,請妳告訴我,」C.C.重新抬起頭看著瑪格莉特,輕聲的開口。「有沒有其他東西是妳希望我送給妳的?」

C.C.那雙澄黃色的雙眸透露出了自己堅定的想法。

放下自己手上的記錄板,C.C.向前走到瑪格莉特的面前,用雙手握住對方的雙手。「什麼都可以,就算要我花上一輩子的時間爲妳準備,我都願意。」

「只要--」C.C.認真的看著瑪格莉特那雙黃昏色的眸。「那是妳,真正想要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C.C.的錯覺,總覺得瑪格莉特的臉頰微微泛紅了起來。

「真的...不用爲我做到那麼多的,」瑪格莉特思考了一下,然後將視線稍稍移開了些。「我並沒有值得妳做那麼多的價值。」

輕聲的說道。

...怎麼不值得呢...」聽到瑪格莉特的話,C.C.臉上露出了難過的神情。「瑪格莉特技官...明明是這麼完美的女人,不是嗎?」

至少,在我眼中是這樣的。不管是什麼表情的妳,都是那樣的美麗;不論是在做什麼的妳,都是那樣的令人目不轉睛。

就算是倒在血泊中的妳,也是別人難以取代的華美。

「不然...我就不會一直欣賞著妳這朵,美麗的瑪格莉特了。」

...這樣嗎?」

瑪格莉特將視線轉回到C.C.身上,臉上再度露出平時掛著的笑。

「我再確認一次,什麼都可以--妳剛才是這麼說的,沒錯吧?C.C.?」

看著瑪格莉特臉上的笑,C.C.毫不遲疑的點頭。「是的。」

「那麼...

瑪格莉特對C.C.燦爛的一笑後便向前,將自己的雙唇印上對方那對塗抹著微量護脣膏的唇上。

......!」C.C.睜大雙眼,不敢置信看著面前那正閉著雙眼,認真享受這甜美的吻的瑪格莉特。

天啊......這是夢嗎?

C.C.放開握著的瑪格莉特的雙手,繞過對方的腰,將對方緊擁到懷中。

不是...真的不是--因為自己確實感覺到了對方的體溫,以及對方雙唇的柔軟。

C.C.也閉上了雙眼。如果這真是一場感受如此真實的夢,那麼就別把自己叫醒了吧。

就讓自己繼續沉溺在如此的美夢之中,永遠都不要醒來了吧。

「這個就夠了,謝謝妳,C.C.。」

就在C.C.正要把舌頭伸入對方口中的前一秒,瑪格莉特將自己的唇抽離對方,帶著滿足的笑對對方答謝道。

「啊...C.C.有些可惜的看著對方。「這樣...就夠了嗎?」

瞇眼,微笑。「是啊,這樣就夠了。」

「更多的...」瑪格莉特抬手,用手指在對方的唇上輕輕的撫摸。「等到妳生日時,再來找我拿吧?」

「瑪格莉特技官...C.C.一臉認真的看著瑪格莉特。「我愛妳。」

瑪格莉特只是繼續帶著一如往常的笑,望著C.C.。「我知道。」

「那麼...」撫上對方的臉頰,C.C.輕聲的開口。「妳愛我嗎?」

瑪格莉特思考了一下。「還在猶豫不決呢,不過,並不討厭。」

說完,便抬手輕撫對方放在自己臉頰上的手。「至少,剛才那個吻,是真心的。」

 

 

 

後記

寫到後來有點累了,畢竟現在已經要2點了()準備寫完後記就要去睡了。

結尾斷得非常的神秘,可是我真的覺得後面不管寫什麼,感覺都很多餘。

C.C.姊姊在聽到瑪格真正的回答時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呢?這點我希望可以留給各位讀者自己解讀。

就像是美女跟獅子的故事的結局,最後的結局到底如何,是留給各位自己想像的。

不過這篇文章前面明明就又甜又蠢的不可思議,到最後居然有點痛呢。

瑪格那句,真的,有點痛呢。但是我卻很喜歡那句話。

其實我個人是挺喜歡這篇的。沒想到第一次寫這對,寫出來的感覺卻讓自己相當滿意呢。

尤其--嗯哼哼我成功的讓史塔跟阿修還有瑪爾都出場了!我好愉悅啊!!(誰快來把這人拖走(

這篇就是開頭跟結尾很正經,其他幾乎都在搞笑。

不忍說蕾格大人和C.C.那段超可愛的啊!(笑倒)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艾茵的戲份莫名超重啊()

結果這篇文章裡反而是身為主角的瑪格的戲份不太多呢。不過這種題材確實不太需要她的戲份()

認真的向上翻滾...不對耶!其實瑪格的戲份還挺重的啊!最後那段最重要的段落比其他人的段落都長啊!!

 

算了來聊聊其他的。

其實艾妲瑪格那篇決定要寫的時間比這篇還長一點,但是我一直沒有想到艾妲瑪格那篇的開頭,所以就決定先寫這篇。

這篇文章其實真的不長,但是感覺倒是挺到位的,我覺得啦。

啊?你們問這篇裡面提到的另一個壽星的生日賀文嗎?

...其實我已經有想法了,但是我想既然已經遲到了,就別讓瑪格的也遲到了吧(苦笑)

之後再來慢慢寫阿修的生日賀文(土下座

唉,其實我也想幫瑪爾跟雪莉補生日賀文...但是想想都過了那麼久了,還是算了()等到今年他們倆生日時再來寫好了(苦笑

 

好啦,總之就是瑪格姊姊生日快樂!然後C.C.姊姊的生日賀文看來可以直接接在這篇之後了www不過要寫什麼才好呢(掩臉)都已經有這麼樣可供大家想像的結局了啊嗚(PД`q)

算了等史塔過完生日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