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草地,
地面上因為剛才的傾盆大雨而留下灘灘積水,
積水因為青年的步伐而激起了陣陣漣漪。

因為剛下完雨,空氣中的暑氣不在,
青年佇立在草地中央,感受著略微濕潤的空氣,注視著煙雨濛濛的氤氳。
青年之所以站在此的原因不是因為想避開宅邸裡的人群,純粹只是想好好享受這舒服的感覺,欣賞這美麗的景致。


「沙沙。」
從身後傳來了踩過濕潤草地的腳步聲。
等到青年注意到聲音傳入耳中時,自己已經被不知何時走到身後的人抱住了腰。
青年略微驚訝的回頭,看向抱著自己的,那面容華美的纖細男子。
「晚安,阿修羅。」
在青年喚出自己的四個字的名字前,男子先在青年耳邊輕聲叫出了青年的名字。
「...瑪爾瑟斯...?」名為阿修羅的青年睜大雙眼。「什麼時候回來了...?你不是...和大小姐去出任務了?」
「是啊,」瑪爾瑟斯輕輕微笑起來。「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被淋得一身濕啊。」
聽到瑪爾瑟斯的回應,阿修羅才注意到抱著自己的人身上那因為潮濕而變得更深的紅色衣服。
「...既然被淋濕了,怎麼不先去換衣服,順便洗個熱水澡呢?」
將對方稍稍推開,抬手在對方那濕淋淋的頭上輕輕拍了拍。
「因為迫不及待的想見你啊,阿修羅。」
在對方放下手的同時撫上阿修羅那微帶稚氣的臉頰,瑪爾瑟斯帶著溫柔的微笑答道。
「...嗚。」因為難為情而移開視線。「少...少說這些了嗚,趕快去洗澡換衣服啦!」
一邊說著一邊推著對方往宅邸裡去。
「哎呀,阿修羅不喜歡我來找你嗎?」
像是挑逗對方般的,瑪爾瑟斯帶著笑問道。
「......。」嘖了一聲,阿修羅沒有回答瑪爾瑟斯的問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反而停下腳步,輕聲的提出了新的問題。
「嗯--?」回過頭,看著低著頭的阿修羅。
「你知道嗎?風雨過後,總是會留下一歩歩的雨跡。」
娓娓說出了問題的解答。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瑪爾瑟斯。」
抬眼,望著面前的纖細男子,阿修羅開口。
然而,瑪爾瑟斯並未解答阿修羅的問題,只是淡笑。

在阿修羅的強逼下,瑪爾瑟斯乖乖聽從阿修羅的話,回到了自己房間,準備將身上的濕衣服換下。
「那時的陣陣風雨已經過去,現在的我,純粹只是跟隨著你身上滴下的『雨跡』來到這世界。不論當時那場風雨傷害了你多少,現在的我,都會用盡所有辦法來治療當時我等在你身上留下的傷。」
站在窗邊,看著那再次走回原處的阿修羅的背影,瑪爾瑟斯輕聲的喃喃道。
這是,我等,不,我,現在存在在這唯一想做的。
其他的戰士發生的事都與我無關,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守護著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深愛的人,阿修羅。
風雨過後,纖細男子的語句在清爽的氤氳中,隨著雨跡輕慢的消散。

Fin-

後記:
不忍說這篇是一邊看英文一邊聽家教的アメあと想到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到了(笑
這篇文章...超甜的啊!好久沒想到這麼甜的文章了嗚嗚(?
最近想到的阿修帕茉的文章都痛的要死,害我都開始好奇自己到底愛不愛阿修跟帕茉了(?
不過那兩篇的意境實在是太美了害我完全不願意放掉啊!(?
雪雪雪,櫻櫻櫻,
可惡啊!(誰懂??????

不對,偏題了啊(別忽視這兩個人喂
這篇文章的背景瑪爾跟阿修已經在一起了(別說廢話
然後,不管自己怎麼看,都覺得這篇除了甜以外,就是甜了啊!(?
最後瑪爾個人戲那段其實是有點生前劇情腦補,不過雖說是腦補其實也沒有補什麼,
我只是覺得阿修跟瑪爾應該是發生了一些事所以那樣寫(廢話(被毆
總之,就是難得難得很甜很甜的瑪爾阿修(笑
剛好最近在怨自己腦中都是不怎麼甜的文章(掩面
反正就是還希望各位會喜歡這篇!(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